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550字

我的妈妈_550字

2010-02-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个勤劳而又慈祥的妈妈,眼睛不大,高挺的鼻梁,乌黑的头发掺杂着少许白发,还有一双粗糙而又硬茧的双手。在家里天天看到她熟悉的身影,忙里忙外,总有做不完的家务,细心地照顾着我们。

  有一次,发现我有一点发高烧,焦急不安地带我去看医生。看她那焦急的脸色,不断地寻问医生我的病情,在我的心中母爱是多么地伟大。当她听医生讲,没有什么大碍,这才放下心来。回到家里,在我吃药时,药很苦,当想到妈妈的细致关心,我鼓起勇气喝下了这苦而又充满爱心的药。第二天我好了起来,这才又见我妈妈那慈祥的笑容。

  有一件事让我印象非常深刻,那就是妈妈去学骑自行车。在一个人行很少的地方。我在后面支撑着后架,妈妈踩上去,刚行了两步就歪了下来,在我的帮助下她又踩了上去,反复这样进行着。过了一会儿,妈妈基本上可掌控,我就让她自行练习,然而看她上去又摔了下来,再上去又摔了下来,看她的膝盖上在摔下来时都擦破了皮,她还在坚持着。过了两三个小时后,她基本上能掌控自行车。从这件事让我感触很深,人在做每件事时都应这样执着,不可放弃。在此之前妈妈对我的管教和做事方式,使我在她身上得到答案。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用此种执着精神来约束自己,这就是我执着的妈妈。

  广东省惠阳区淡水土湖小学五年级  孙文杰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