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幸福在哪里?

幸福在哪里?

2010-02-08 来源:本站原创

  幸福,因关怀而美丽;因给予而精彩;上帝创造生命,没有贵贱之分,寻找幸福,幸福就在你身旁。

   ——题记

  幸福在哪里?幸福无处不在,瞧!公园里一家人在野餐,说说笑笑。牙牙学语的小男孩在放风筝,一家人非常幸福的坐在一起,让人看起来很舒心、很和睦。

  幸福在哪里?幸福无处不在,瞧!小区里,有小朋友在打羽毛球,嘻嘻笑笑,一副开心的样子。

  幸福在哪里?幸福无处不在,早晨,望一眼天空,天空格外绚丽,云彩格外白亮,早晨的阳光无限美好。

  幸福在哪里?幸福无处不在,是噩梦后醒来,发现自己依然健健康康的躺在床上,可以聆听清晨的鸟鸣,可以欣赏天边的云彩,感到一切触手可及。

  幸福在哪里?幸福无处不在,是边听音乐又边喝一杯温热的咖啡时欣赏一下林间小道旁高大的树木,感到一切东西美丽无限。花儿开放,草儿绚绿,树木高大而温厚。

  幸福在哪里?幸福无处不在,幸福是两个陌生人心有灵犀时给对方的一个灿烂的微笑,让人感到温馨。

  幸福在哪里?幸福无处不在,是早上睁开眼睛,看到阳光洒满了房间,用力嗅嗅阳光和早晨的味道;是阳光明媚的上午,抱着本自己喜欢的书,坐在露天的阳台上,享受风吹过,文字划过;是小雨淅沥的午后,静静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听听雨滴落在地面的声音;是过年时,走在熟悉的路上听一首喜气洋洋的祝福歌;是繁星漫天的夜晚,坐在田野旁边看星星眨眼,看萤火虫飞舞,看远处的霓红闪烁;

  幸福在哪里?幸福是什么?是春天看见第一抹绿色映入眼帘,感受温暖微风吹过发帘;是夏天看见骄阳四射百花盛开,坐在海边看潮起潮落;是秋天看见漫天红叶飞舞,拉着长长的影子在夕阳里散步;是冬天看见到处白雪覆盖,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银装素裹的世界;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人与人之间,只要你用心去找,你就会发现幸福的真谛,会发现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体会,幸福一定会成为永恒!

  深圳市布吉春蕾小学五年级  陈雪菲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