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荒废

荒废

2010-02-08 来源:本站原创

  新的一个学期即将到来了,真的不知道是期望还是惶恐~!已经荒废了一个学期了,上个学期一直在玩,一直都没用心学习,使成绩糟糕到透顶,甚至有时有种冲动就是懒的学了,就是就玩,呵```真是很傻~

  好像所有的机会,都不需要小心翼翼再去强求,只记得每天每夜都要强求自已永远都要感到自已很自由、很自信,呵`~真是可笑到极点`把时间荒废了才模糊地清楚,有些回忆是别人无法抢走的,但那些坎坷的路还得自己选择怎样去走。

  夜深人静,常都只可以用泪水把黑夜照亮,洗去了灵魂的迷茫,用所有生命用所有梦想所有自信所有坚强,去燃烧那瞬间的辉煌,时间荒废得七七八八了,不想再迷失不想再颓废了,带着忏悔的长影飘荡,一切就只有坚强来妥帖!一切就只有勇敢、努力平衡!!!

  “用泪水去祭祀痛苦和哀伤,用泪水去温暖痛苦可灵魂”很喜欢这句话!如果记忆像钢铁般坚固,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像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什么是快乐?就是掩饰着悲伤对每个人笑?我一直在寻觅,寻觅,那个属于我自已心中所属的结局,很可惜,被我荒废了的时间带走了一切,但却唯独没有带走我。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