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可爱的布娃娃

可爱的布娃娃

2010-02-08 来源:本站原创

  说到布娃娃,有人会说无聊,有人会说老套,可会说话的布娃娃就有些意思了吧。

  妈妈知道我一直想拥有一个会说话的布娃娃,便千方百计的给我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布娃娃。

  这个布娃娃名叫迪莎。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连衣裙,一头金黄色的卷发显得异常显眼,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张会说话的嘴。

  他每天张口闭口就是一句大家好,我叫迪莎,今天我很高兴,我们做好朋友吧。让你哭笑不得。

  她很幽默,平时总爱讲个故事,唱首歌,说点英语;有时,你一个劲摇她的脑袋,他会恳求地说,我的脑袋有点晕,不要再让我倒立了或者说我看到你们都头朝下,脚朝上了。

  她真可爱,哦,我太喜欢这个会说话的布娃娃了。

  振兴街小学五年级  张力晶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