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记忆中柠檬的味道_750字

记忆中柠檬的味道_750字

2010-02-08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人说坚持是完整的,坚持的开始是白开水的无味,坚持的过程是苦涩的柠檬味道,坚持大地的结果是甜蜜的滋味。

  也曾挣扎,也曾矛盾,坚持的开始果然无味。也曾游摆不定,也曾松懈气馁。坚持的过程伴随坚持与放弃的选择,坚持并未到底,尝到失望的浓烈气味。

  没有尝过坚持到底的人是遗憾的人,历尽艰辛,坚持不懈换来的结果是最甜最好的。

  “一曝十寒”“七分热情”,坚持,我真是无法品尝你诱人的美味?我这十几年真是过的糊涂,细想过往,竟从未对某件事坚持到底过叹口气、摇摇头,对自己十分否定。

  回忆,拾捡石板路上干枯的叶儿。好像好几次嚷着减肥,却从未成功,不见肉跌,只见肉长。计划好了每天早上、晚上跑步,一分析:只要坚持,瘦五斤绝对没问题。刚开始,热情激涨,可第二天,脚软无力,大腿隐隐作痛,便想腿好了再继续。可腿好了后,我又开始抱怨:这麽早起床干嘛?······有一天,我又理定了一个计划:早上去爬楼梯。我从一楼爬到七楼,又从七楼跑到一楼,这样反反复复。刚跑完,我马上坐下,因脂肪堆积、饭量增大,大腿又长粗了。哼!如此折磨自己,还不吃人间美食,当我傻瓜?坚持的苦涩让我对坚持到底的美味望而止步。

  学习中也不是没有尝试坚持,只是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最后颗粒无收,为这豪情壮志,时间倒失去了不少。

  现在,又在苦恼这个妙龄季节,瞅着我这朵不起眼的花,看来又面临一次“非人”选择:要麽继续长肉,长成猪的重量;要麽实施减肥计划,去除身上多余的脂肪······唉~面临两难选择,真想选择逃避。

  但愿删除记忆中柠檬的味道,但愿留下的不是柠檬酸味的残酷

  合江城关中学初一  裴婉婷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