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最后的愿望_650字

最后的愿望_650字

2010-02-08 来源:本站原创

  她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雪儿。世事多磨,他在半年前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从此,这个可怜的女孩一直在与病魔作斗争。

  她有一个哥哥,他叫大强,从小父母去世,靠开出租车为生。妹妹得了这种病,使他非常难过,他没有告诉妹妹,而是独自承受着伤痛,医生说手术费要二十万,这给这个贫穷的家庭雪上加霜,哥哥只好没日没夜的干活,为妹妹筹集的手术费。就在他为妹妹筹集手术费的过程中,妹妹的病情恶化了,他连忙赶回医院,妹妹已经脱离危险了。妹妹对他说‘哥哥,我的的什么病我清楚,你不要再为我治了,浪费钱。’哥哥说‘我不怕,只要能治好你就行。’‘我只是不想看你那么辛苦,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看我姐一眼。’女孩的姐姐三年前离开了他们,去广东打工,了无音讯。于是,女孩的哥哥请求电视台帮助找到了女孩的姐姐,女孩姐姐回来时,女孩很高兴,她说‘姐姐,你走之前,不是说要陪我看雾凇吗,现在该兑现诺言了吧。’‘行,姐姐明天就带你去看雾凇’第二天,女孩如愿以偿的看到了雾凇,姐姐说‘雪儿,你看这雾凇就像你一样,纯洁,美丽。’女孩开心地笑了,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女孩走了,是面带微笑走的,是没有痛苦的走的,他早已把生死看开,不再畏惧死亡。他热爱生活,珍惜亲情,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看开生死,不要带着遗憾度过余生。

  七年级  小含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