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洪水是由涵涵引发的_900字

洪水是由涵涵引发的_900字

201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这几天天气有点反常,刚刚还是个大晴天,一转眼就下起了暴雨。与这天起想象的,还有一个两岁多的小男孩――涵涵。

  虽说涵涵是个小小“男子汉”,但是他特别娇气。谁要是惹了他一下,或是说了一句难听的话,他立刻给你来个“洪水肆虐”。这不是,他有开水炮了。

  NO:1

  我们在楼下玩得好好的,突然传来一声“嘀嘀”声,我们急忙把涵涵拉到路边,可涵涵就是不听,嘴里还嘟囔着“爸爸,爸爸!”“涵涵,快到边上来,一会儿车撞着你,谁个大跟头,好疼好疼的,快过来呀!”我们喊道。“我要爸爸,我要爸爸”说着就哭了起来。我们急忙把它抱过来说:“那不是你爸爸的车,咱不哭,咱们去捉蚂蚱好不好?”“嗯”涵涵马上又露出了笑脸。

  NO:2

  我们捉蚂蚱的过程并不顺利,于是便指着地上的黑洞洞的说:“看,这么多的蚂蚱,姐姐肯定能捉到一只大大的!”“好棒啊!我要这么大的一只蚂蚱。”涵涵兴奋得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了铅笔盒这么大的蚂蚱。其实我们只是哄她玩玩而已,什么年头我也没见过这么大的蚂蚱呀!再说,就是有,我们几个小“丫头片子”害怕还来不及呢,帮他捉蚂蚱,哼,除非神仙助我这个“小女子”也。

  过了一会儿,涵涵见我们还没捉到,就哇哇大哭了起来,我见他哭了,就急忙去哄他,可怎么哄也不管用。眼看洪水就要没过腰部,这时微微拿着蚂蚱的一条腿,以每秒钟6万千米(比孙悟空还快哦)的速度运送过来,然后涵涵开心的一笑,洪水大军就全部撤退了。

  NO:3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们我家玩,我心想这下不会出什么乱子了吧,可事实却否认了我。涵涵一会玩玩洋娃娃,一会玩玩小熊,一会又看看图画书高兴得不得了,我心里暗想:这下你就不会再发洪水了吧!正当这时,涵涵手拿一款豆腐,大声喊着:“卖豆腐了!卖豆腐了!”我顺口说了一句:“涵涵,你长大就这么点出息呀!”没想到,就这么点事,就把它的洪水大军给招来了,这次谁哄他都不听,结果我、爸爸和妈妈全都被冲出了屋子,连家具都被冲出去了。咦?肩上怎么重重的?我抬头一看,啊!涵涵正坐在我的肩上哇哇大哭哩!我真是“肩”负重任呀!我们在水上漂流了15天,涵涵的爸爸才找到了我们,那个时候我们已经从保定飘到了拉萨!要问我们是怎么度过这15天的话,我可以坦白地告诉你:是吃拿在涵涵手里的豆腐!

  有的地方发洪水是因为台风,有的地方是因为暴雨,而我们这里却是因为――因为涵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