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人生_400字

人生_400字

2010-02-08 来源:本站原创

  经过失败后才会成功;受到挫折后才会坚强;等到跌倒后才会站起来。难道,这就是人生吗?

  从班里的名列前茅到第九名,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难道这就是失败。挫折。跌倒吗?那么,我是否会成功。坚强。站起来呢?

  以前,我曾经是班里成绩不错的一名学生,同学们也很尊重我。我也不禁变得自傲起来。但经过这次的考试之后,我的自傲彻底没了,换来的更多是别人的嘲笑。面对这次的失败。挫折。跌倒。我不仅有点退缩。难道,我已经习惯了这些吗?

  每天晚上我都躲到被窝里独自聆听世界上的痛苦,这也默默成了我喜爱的音乐。但是,我怎能让痛苦陪伴我一生呢?不,绝对不可以。既然我失败了,我就要找到原因,改变它。受到挫折了,没事,就当是人生的一个考验,挑战它。跌倒了,不用怕,拍拍屁股重新站起来。

  人生难免会有失败。挫折和跌倒。只要我们肯面对,就会成功起来,坚强起来。最后重新站起来!

  阳江市虎山中学初一年级  梁晓琛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