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坐火车_750字

第一次坐火车_750字

201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我看到一列列火车在祖国大地上奔驰的时候,每当我从电视中看到与我年龄相仿的小朋友走下火车的时候,我心中便充满了羡慕之情。我多么盼望有一天也乘上火车呀!

  今年暑假,我终于如愿以偿。7月23日下午6点多钟,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扬州火车站,准备乘火车去北京旅游。

  一进候车大厅,我就兴奋的趴在窗户上,看火车的样子。火车象一条五颜六色的巨龙卧在铁轨上,随时等候“腾飞”的命令似的。“请到北京的旅客检票上车;请到北京的旅客检票上车!”喇叭里响起了广播员的亲切话语。我和爸爸、妈妈立即排好队,拿好票,进了门。一进门,我就开心地摸摸这儿,摸摸那儿,又从头跑到尾,数一数,一共18节车厢!每一节都那么美丽,那么漂亮,那么豪华。

  上了火车,我找到了我们的卧室,哇!上、中、下三层卧铺,每一层都铺有一床洁白的棉被,床头还有一个触压式电灯,按一下,灯就可以亮起来。

  由于我的好奇心特别强,很想知道每节车厢各有什么,于是我从头跑到尾,哇!有餐车,有软铺,还有高级软铺,高级软铺里面还有电视哩!“沈洲,你看,火车开了!”我赶紧向窗外望去,灯光由于火车的启动,慢慢地向后退去。开始,火车象乌龟一样慢慢地爬行,后来,火车越开越快,成了一条飞龙。突然,我想起了一个问题,赶紧问爸爸:“爸爸,火车开动时怎么没有汽笛声?”爸爸笑着说:“那是因为我们这列火车是高科技的,不要汽笛声。”“噢!原来是这样!”我点点头。“请各位旅客上床睡觉,马上就熄灯了”。我赶紧回到自己的车厢。

  也许是兴奋的缘故,我早上5点多钟就起来了,观起了窗外的美景:一排排树木迅速往后退去,一块块秧田刹那间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一片片荷花池,刚才还是美丽无比,眨眼功夫,就躲到身后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晨6:20分,火车抵达了目的地——北京火车站。随着人流,我们下了火车开始了北京之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