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花_500字

四季花_500字

201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亭亭玉立的杜鹃,冰清玉洁的荷花,仙容窈窕的秋菊,迎雪傲放的冬梅——在国色天香的花世界里,无不是最抢眼的.而它们却各有各的特点,琼花玉叶,绚丽多彩!

  春天,是百花争艳的季节。而我觉得最抢眼的确是那红如胭脂的杜鹃花,它清香而瑰丽,美丽而迷人,常常开得漫山遍野都是,和那绿如碧毯的小草相互衬托,就像在天鹅绒的裙子上绣上了一朵朵血红的杜鹃。

  盛夏,开得灿烂的仍是那冰清玉洁的夏荷,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开的正旺,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特别红润娇艳。

  秋菊迎风而立,傲霜怒放,将秋天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仿佛置身在菊的世界里,陶醉在芳香之中。

  隆冬,大多花都已凋谢,只有梅花还在迎雪傲放。粉梅像霞,白梅如雪,绿萼梅白中隐青,晶莹淡雅----每当梅花向人们绽开笑脸,散发出阵阵幽香时,我就会想起“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诗。没错,吹拂梅花的不是温柔的春风,而是冰凉的寒风;滋润梅花的不是温暖的春雨,而是冰冷刺骨的雪雨冰霜;照耀梅花的不是温暖的阳光,而是冬日里的一缕残阳。梅花就是在恶劣的环境中慢慢成长起来的,由此可见,它在花群中是多么耀眼!

  在富丽堂皇的花世界中,每种花都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正由于它们的独特,给世界增添了许多的乐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