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与烦恼_600字

快乐与烦恼_600字

201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很小很小的时候,快乐是很多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几颗糖、几张花花绿绿的卡片、几个玻璃球,以及别人给的哪怕是很小的一件小礼物,都能高兴得把小手拍得呱呱响。那时快乐非常简单而又非常具体。有时就是简单到妈妈的皮包里,因为那里总是有我想要的糖果。今日回想那些糖果的香甜时,似乎嘴边还残留着很多满足。

  快乐在那时似乎无所不在,无时不在。天一亮,就会有小朋友在窗前叫,然后就是男男女女的小伙伴开始捉迷藏,在幼儿园里我们的快乐露出来,又藏起来,笑声也跟着高一声,低一声地叫着。两个伙伴一颗小弹珠,从我这头弹到他那头,弹出了一个快乐的世界,我们的快乐好像从地上一直弹到天上一样,又降到了地上。我们乐此不疲地跟随着。

  随着书包重量的增大,我们的快乐开始变得复杂,也开始越来越模糊。我们曾经那样天真而幼稚,在有形的书本和无形的生活空间里,我们开始感受到了学习的压力、生活的的烦恼,知道了深沉、忧郁。快乐则是感到自己的无知,在追求有知的过程。在学奥数的同时,心里很羡慕那些正在玩耍嬉戏的同学,但当我解开一道数学题,心里又很高兴,把那份羡慕抛到九霄云外。而当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心里又是那样的难过,一个人静静地陷入忧郁中。品尝忧郁似乎是我们成长中心灵丰富的一个标志。

  然而,总有一天,我们要长大,带着期望去生活。当我以一颗静谧的心去感受人类爱的温暖的时候,去感动人类的心灵之约时,我们体验到的快乐其实很简单,好像又回到儿时。我知道:在有快乐时,烦恼也一定跟着来到,成长中的必定有快乐,但也缺不了烦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