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牙齿裂开了……_1200字

我的牙齿裂开了……_1200字

2010-02-05 来源:网络资源

  晕!我的一颗槽牙居然裂开了!直嘣嘣的从中间裂开!而且还摇摇欲坠!听说牙齿比石头还硬,可我的牙齿怎么……当我妈神情严肃地看了看后,说……

  “走,去医院看看!”

  一路上,我都快给我妈下跪了:“妈……我不想去……不就是,不就是牙齿裂了么……没啥大碍……妈……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可我妈却如临大敌:“不行!必须去!牙齿裂开如果不及时治,就会发炎,然后口腔溃疡,嘴巴烂掉,脸蛋毁容……然后……”得,我妈又开始施展唐僧传授的唠叨神功了。我闪!哎,我知道,这次医院一行,必定凶多吉少……

  这一路,我磨磨蹭蹭,一会儿要上厕所,一会儿要吃雪糕。”啊?!怎么会……可想想也在理,我自己摸都觉得里面有个小东东。我妈也不信,也看了看,还用手摇了摇,才说:“应该是的。”哼,看着刚才那个说我有蛀牙的大夫,我翻了个白眼儿:“庸医!”

  我又被我妈推到了一个叫“修复室II”的地方,那儿有个看起来还不错的阿姨。她看看我的牙,安慰了我几句,然后说出了我最怕的三个字:“得拔牙!”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又说:“先验个血!”天!验血!光拔牙就够我受了,还验血!(PS:验血,就是用个小针针在手指头上扎个洞,然后挤出血来,化验,看看会不会过敏。)当那个阿姨拿来发着冷光的小针针时,我差点没给吓趴下:“十指连心喏!”我妈把我已经僵硬的手拿出来,看着那个阿姨的表情看着那些发着阴森森的光芒的器械,心里头那个滋味……啧啧啧……语言无法形容……阿姨过来了……我怕得眼睛都不知道闭了。那阿姨先给我嘴里塞了一个棉花球……Oh!mygod!好苦!我一下子翻起来就要吐,我妈把我嘴一捂:“不行!那是消毒水!”可那消毒水从棉花球里渗出来后,在嘴里乱逛,害得我嘴里一片郁闷。“咽哈气……口以么……(咽下去可以么?)”我勉强问。“不行!”昏!我硬撑着不让消毒水滑进嗓子里。这时,那阿姨过来了……“来,张嘴――”我望着“老虎钳”,又看看老妈手中的狼牙棒,张嘴……

  只听“咔嚓”一声,嘴里头一下子掉进去两个小东西。是药片么?我吐出来一看……“哇啊啊啊啊!”看着手中那血淋淋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