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是这样一条“龙”

我是这样一条“龙”

2010-02-05 来源:本站原创

  我属龙,今年九岁。同学们说我是“小飞龙”,爸爸说我是“打闹的龙”,妈妈说我是条“小懒龙”。

  为什么说我是“小飞龙”呢?因为我各项体育成绩全为优。只有老师有要跑腿的事儿,一般都让我去。就连打篮球都能发挥我的特长:别人都让我防篮,因为我跳得最高。依靠我跑步快、反应快的特点,没等拿球的同学反应过来,我就把球抢走了。

  说我是“打闹的龙”,那一点儿也没错。在家,我跟爸爸、妈妈、妹妹闹着玩儿,尤其是和妹妹闹,可没少挨批评。有一次,我和妹妹在沙发上跳,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突然,妹妹从沙发上摔了下来,她“哇--”地哭了起来,但事后爸爸却说我没有管好她,我冤枉啊!

  说起“懒龙”,在家我的确没有帮妈妈做多少家务事。但我在学校可不懒,主动帮老师做事,每次大扫除都能看到我的身影,老师和同学都说我好样的!

  今后,我要做到不随便打闹,多帮家长做家务,争取成为一条全面发展、勤奋学习、活泼向上的小“龙”!

  作者四年级非常作文训练营A班:甘睿彤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