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天空王国

天空王国

2010-02-05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早晨醒来后,我发现我到了一个陌生的房间。

  我揉了揉眼睛,仔细看了看周围,发现窗外的天空很蓝很低,一朵朵白云在窗外飘过,好象打开窗户它们就可以飘进来。难道我到了天上?我赶紧下了床,怎么觉得后背沉甸甸的呢?我使劲往后一看……呀!我长出了一对翅膀!翅膀是雪白雪白的,上面有许多亮晶晶的宝石,闪闪发光。

  我好奇地跑出房门,脚下一软,心想:怎么地面软绵绵的,还有一点飘飘摇摇的感觉?往下一看,啊!我正站在云彩上呢!我试着张开翅膀扇了扇,我真的飞起来了!可是还没飞到屋顶,我就摔了下来。我又试了一遍,本来已经飞到有三层楼高了,一阵风吹过,又掉下来了。我非常沮丧地撅了撅嘴,然后深吸一口气,再试一次。这次很顺利,我像小鸟一样,在空中飞来飞去。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我会飞了!我会飞了……”

  我很小心地向前飞,看见前面立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欢迎来到天空王国”。我壮着胆子继续向前飞,看到前面出现一座蓝色的城堡。飞进城堡,看到城堡里全部是用天蓝色和雪白色来装扮的,非常漂亮、非常奇妙。忽然听到一阵欢闹声,我悄悄地飞过去,原来是一群小天使在开联欢会。联欢会现场有彩灯,有灯笼,有小朋友们画的画……

  不知怎么地,我脚下一空,掉了下去,吓得我猛地一睁眼,原来这是一场梦。

  作者:刘思含    指导老师:王思雅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