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美丽的桂林

美丽的桂林

2010-02-05 来源:本站原创

  我听过一个谚语: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说起这个谚语,我就想说说桂林。

  有一次,我和姑姑、姑父一起去了桂林。那里风景优美,青山绿水,好看极了。最有趣的要数象鼻山了。远远望去,象鼻山就像一只可爱的小象,翘着鼻子,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当然,漂亮的象鼻山和密密层层的山峦也少不了漓江的衬托。重叠在一起的山峦映在碧绿的江水上,被太阳照得金光闪闪。漓江里的鱼儿也多得数不清。有的长着大大的眼睛,红黄相间的身体,有的全身长满了刺,还有的尾巴像一条裙子摆来摆去,很可爱。漓江不但有很多鱼,还有很多贝壳。有白的、绿的、黄的……

  我喜欢桂林,喜欢漓江和象鼻山。

  作者:史佳茵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