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命运》(第七十七集)

《命运》(第七十七集)

2010-02-05 来源:本站原创

  《命运》(第七十七集)

  林敏芸多么希望儿子能走好人生路有一个光明的前途

  林敏芸最怕的就是二儿子不学好,毁了前途,害了他自己。他至上了班一年的时间,就花了那么多钱,林敏芸觉得他很不对劲,他在学校不挣工资的时候也没有花了那么多钱,他在快毕业的时候林敏芸就给了他两千元钱,去了西安他爸和林敏芸几次又给了他八千元钱,他每月还有一千多元的工资。短短一年时间,他就花完了。还又向林敏芸要钱。林敏芸很不理解他,他究竟是有什么难处,还是挥霍了呢?林敏芸去西安看到他过的也是很苦,把钱也不是花在他自己身上。他究竟是在干什么?林敏芸很是担心。林敏芸该如何是好?

  林敏芸的二儿子他在上班以前很实在,从来不会骗林敏芸,有什么话也对林敏芸说,可后来究竟是什么原因林敏芸不知道。林敏芸为了搞清他的原因,还和一个本地和他在一起上班的人通电话询问,人家说不知道他怎么花钱。

  林敏芸很想知道他为什么?在做什么?钱究竟是干了什么?问他什么都不说,说到他不合心的地方他就翻脸。他说单位上不发工资,让林敏芸给他寄钱,可林敏芸去了西安以后,看情况问他,也不像不发工资。可他为什么一直向家里要钱,他也没有什么急用,林敏芸想不通,上了班还能比上学花的钱多么?上了班已经挣上工资了啊!林敏芸整天胡思乱想,想他是不是结交上不务正业的社会混混。和林敏芸二儿子找对象的那女孩比他大三岁,是不是他和那女孩混的把钱都花在那女孩身上了。人家那女孩初中还没上完就走入社会,是混出来的,可他是一个刚出校门的书呆子,林敏芸知他斗不过那女孩,林敏芸很怕他人财两空,很想给他说一说厉害关系,可他已经一句林敏芸的话都听不进去了。说什么已晚,看来只能等他碰壁他才能醒悟,林敏芸实在无能为力,林敏芸的心整天在流血,唯一的希望只能是在电话里让他好好上班,千万不要把工作丢了。钱财不要紧,有工作就有前途。

  林敏芸原以为她有苦尽甘来的时候,可看来是没有希望,只有绝望了。大儿子婚姻失败已折腾了个人财两空,二儿子林敏芸原以为他争气,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他考上大学,给了林敏芸最大的安慰。他在上大学期间,一切他的所需林敏芸尽量满足他,开学把学费带够,还要给他多带上点零花钱,隔三差五钱不够了还要给他汇款,他四年在大学里就花了有六万多元钱,快要毕业还给他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那时的笔记本电脑一台也是一万多元。这样供他上学,这让林敏芸夫妇已是筋疲力尽了,林敏芸没文化,没知识,总想让他学业有成,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他上了那么多年学,觉得他学了那么高的文化大人不说什么,他也什么都懂了。

  林敏芸错了,给了他金钱上的满足,反倒使得他不知钱来之不易,只知道没钱就能向家里要。得不到满足就和家里翻,他不考虑大人在家里的辛苦,不思回报大人,在刚上了班还没有站稳脚跟就和女孩瞎混,找对象,这让林敏芸伤透了心。他虽然不听林敏芸的话,让林敏芸痛苦伤心,可他是林敏芸身上掉下的肉,他能负林敏芸,林敏芸不能忘了他,不能不管他呀!作为大人林敏芸不知如何是好,林敏芸知他性格内向,没有社会经验,他在社会上是会有许多坎坷的,林敏芸明知他和那女孩是没有好结果的,可他执迷不悟,只能由他了,但愿他损失金钱不要把工作丢掉,破财免灾,让他在社会上磨练成个有头脑的人吧!

  林敏芸的身体一年不如一年,林敏芸很失败,一身的心血就这样耗干,林敏芸很不甘心,可林敏芸又无能为力。林敏芸多么希望俩个儿子都能把以后的路走好,都有个好的转折。希望他们以后能抛开女人的纠缠能够顶天立地,做一番事业。他们大了,现在也不是听林敏芸的话的时候了,走到现在这一步,林敏芸只能撒手,让他们在碰壁、在社会上磨练、闯荡,在经历风风雨雨以后重新开始走好以后的路。

  快过年了,林敏芸的丈夫准备从山东回家,火车站都坐不上车,转了几次车,花了几倍的钱才回到家,出门真难啊!林敏芸的丈夫回家了,可大儿子准备转给人货,还没有回家。他这几年为了女人过得好累好累,结果还是折腾了个人财两空,庆幸的是他没有学坏,人平安无事没学坏就比什么都强,他还年轻,以后有的是机会。丈夫回家林敏芸已经把过年的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林敏芸好容易打通二儿子的电话,一句不好的话也不敢再电话里对二儿子说,说的话不对了二儿子就挂电话。林敏芸想尽办法在电话里说好话,安慰二儿子。几次三番打电话想让二儿子过大年回家,可二儿子他说工作紧走不开,林敏芸也就由他去了,看来他以后和林敏芸夫妇过大年的机会是少了。他不愿意让林敏芸说他,就说没时间,林敏芸知他是不想回家,随他便把!让时间磨练他去吧!林敏芸虽然很想让他过年回家,可他不回家也只好由他去了。

相关阅读:

   《命运》一文是侯翔同学根据一个真实的故事编写而成,本文主要讲述了故事里的主人公林敏芸是一个苦命的人,她从出生就开始为了生存挣扎,她也曾与命运抗争,可终究没能让她从苦难的命运中摆脱出来,但她仍然顽强的生活着……
《命运》(第一集) 《命运》(第二集) 《命运》(第三集) 《命运》(第四集)
《命运》(第五集) 《命运》(第六集) 《命运》(第七集) 《命运》(第八集)
《命运》(第九集) 《命运》(第十集) 《命运》(第十一集) 《命运》(第十二集)
《命运》(第十三集) 《命运》(第十四集) 《命运》(第十五集) 《命运》(第十六集)
《命运》(第十七集) 《命运》(第十八集) 《命运》(第十九集) 《命运》(第二十集)
《命运》(第二十一集) 《命运》(第二十二集) 《命运》(第二十三集) 《命运》(第二十四集)
《命运》(第二十五集) 《命运》(第二十六集) 《命运》(第二十七集) 《命运》(二十八集)
《命运》(二十九集) 《命运》(三十集) 《命运》(第三十一集) 《命运》(第三十二集)
《命运》(第三十三集) 《命运》(第三十四集) 《命运》(第三十五集) 《命运》(第三十六集)
《命运》(第三十七集) 《命运》(第三十八集) 《命运》(第三十九集) 《命运》(第四十集)
《命运》(第四十一集) 《命运》(第四十二集) 《命运》(第四十三集) 《命运》(第四十四集)
《命运》(第四十五集) 《命运》(第四十六集) 《命运》(第四十七集) 《命运》(第四十八集)
《命运》(第四十九集) 《命运》(第五十集) 《命运》(第五十一集) 《命运》(第五十二集)
《命运》(第五十三集) 《命运》(第五十四集) 《命运》(第五十五集) 《命运》(第五十六集)
《命运》(第五十七集) 《命运》(第五十八集) 《命运》(第五十九集) 《命运》(第六十集)
《命运》(第六十一集) 《命运》(第六十二集) 《命运》(第六十三集) 《命运》(第六十四集)
《命运》(第六十五集) 《命运》(第六十六集) 《命运》(第六十七集) 《命运》(第六十八集)
《命运》(第六十九集) 《命运》(第七十集) 《命运》(第七十一集) 《命运》(第七十二集)
《命运》(第七十三集) 《命运》(第七十四集) 《命运》(第七十五集) 《命运》(第七十六集)
《命运》(第七十七集) 《命运》(第七十八集) 《命运》(第七十九集) 《命运》(第八十集)
《命运》(第八十一集) 《命运》(第八十二集) 《命运》(第八十三集) 《命运》(第八十四集)
《命运》(第八十五集) 《命运》(第八十六集) 《命运》(第八十七集) 《命运》(第八十八集)
《命运》(第八十九集) 《命运》(第九十集) 《命运》(第九十一集) 《命运》(第九十二集)
《命运》(第九十三集) 《命运》(第九十四集) 《命运》(第九十五集) 《命运》(第九十六集)
未完待续……
本文系作文网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