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未来的超能笔

未来的超能笔

2010-02-05 来源:本站原创

  “唉,这支笔老是断水!”我又开始埋怨了,甩了一下,又继续写,“怎么办?我的修正贴、透明胶呢?”好不容易才找到修正贴,这支笔又没墨了,真是一只烂笔!我想:能不能设计一种更先进、实用的笔呢?

  我设计的笔长13厘米,穿着绿色的外套,最顶上开着一朵花。是用“不碎玻璃”的材料制造成的。即使被人扔到地上,用脚踩它,它也不会碎。下面,我给大家讲一讲它的功能吧!

  这支笔头上的花只要遇到阳光,它的笔墨每小时就会生长到原来的三分之一。你只要一写错字,就把头上的那个花对准那个字,花就会把它吸进去,涨到墨水里。如果你上数学课时忘带了三角尺、直尺、量角器、圆规怎么办?你别担心按一下笔上的数学用具,整一套的数学用具就从头上的花里出来,马上变大。如果你觉得光线有点暗时,你按一下Light,他就会亮起来!

  我的超能笔还不错吧?到了2045年,我一定会发明我想的超能笔的!

  新北江小学分校四年级三班 张中元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