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等待

等待

2010-02-05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女孩拿着一个包蹲在医院的角落发动,她在等,等……

  这个女孩叫琳达,家境十分贫困,父亲已死,母亲重病在床。家里急需医药费,她很着急。这时,她发现了一个中年妇女的包掉了下来,不知是什么原因,那个商人并不知道。琳达跑过去,捡起那个包追向了那个妇女,可商人已经开车走了。

  琳达把这个包交给了她的妈妈,妈妈打开包,惊呆了,里面竟然有数千元的美金。琳达很开心,因为,这样医药费就可以解决了。但妈妈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告诉琳达“人活着,不是为了生存,而是去帮助别人。”

  琳达很乖,静静地在医院等待,2天过去了,3天过去了,6天过去了。那个商人终于来了。

  原来,那个商人知道自己的钱包掉了,也很着急,因为那包里不仅有数千元的美金,还有一份重要的商业机密。

  女孩的母亲死了,商人就把那个女孩收留。

  几年过去,商人变成了一个亿万富翁。商人死后。他的儿子看了他的遗嘱。

  我要把我的全部资产全权交给琳达,并不是说,我偏向她,而是,是她教会了我如何做人。也许,没有她,我就不会有这亿万的资产。她让我懂得,人要讲诚信,人活着只为了诚信,人这一生,就是诚信。所以,我把我的遗产交给琳达。

  儿子并没有生气,只是默默地签了字:我愿意把所有遗产交给琳达,包括我自己。“我希望琳达能做我的妻子”

  琳达也签了字:我愿意接受所有的遗产,包括他的儿子。

  吉安市敦厚镇城关一小五年级 罗亚楠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