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2010-02-04 来源:本站原创

  我叫张子律,今年十一岁,瘦瘦的,文静又可爱,一张瓜子脸,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鼻子不高不矮,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总爱扎着一束“马尾辫”,走起路来晃呀晃,显得调皮又可爱,我是一个天真活泼充满童心的孩子。

  我能和同学们和睦相处,人缘挺好,所以我的朋友很多,我喜欢用明亮的眼睛观察周围事物的变化,脑子转得很快,脑袋的容量虽然有限,但却装满了奇思妙想,装满了对世界的种种事物的问号。

  我的兴趣很广泛,如画画,看书,弹钢琴,溜冰等等。我最喜欢的是画画。平时一有空,我就会拿出心爱的彩笔,专心致志地画起画来。画画能使我忘记所有的烦恼,让我用画笔来编织描绘我心中的童话王国。

  和其他同学一样,我也有不少优点,比如学习认真啦,积极向上啦,热爱劳动啦等等。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里,我都非常听长辈和老师的话。按照老师的教导,我还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呢!

  但是人无完人,我的缺点也不少。我最大的毛病就是做事有点粗心大意、怕苦畏难,我会努力改正的哦!

  这就是调皮可爱的我——张子律。

  江苏省海安县海陵小学五(9)班 张子律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