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七一班的“花木兰战队”

七一班的“花木兰战队”

2010-02-04 来源:本站原创

  提起七一班的“花木兰战队”,恐怕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什么?你问我“花木兰战队”是什么?还是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花木兰战队”由四朵金花组成,分别是“冷面宝贝”—美,“安妮宝贝”—燕,“超级无敌小精灵”—梅,还有我—“快乐梦想小精灵”。也许是上天注定的,初中刚开学,我们四个便鬼使神差的走到了一起。从我们四个成为好朋友后,快乐便时时与我们做伴,温暖也跑来和我们做朋友。

  我们四个中要说人缘最好的那就要数美了,她漂亮大方,温柔体贴,同学们都喜欢和她做朋友,她也对每个人都很友好(不过她对我们三个最好)。当班级中有人生病了,那一群照顾病号的人中总有她的身影;当有人摔倒了,他总是第一个去扶。美就像春天的柔风,温暖着七一班的每一个人。

  梅是最可爱的一个,她走到哪里,笑声就走到哪里。也许是因为我太幽默,她太搞笑,我们俩一走到一块就会碰撞出快乐的火花。不过,我们也是一对冤家哦!无论是在教室里,操场上还是花园边总能看到我们打架的身影,又因我姓秦她姓赵,同学们都戏称这个持久的战役为“长平之战”。嗯,梅像什么呢?对了,她就像夏天的雨,虽然泼辣却能在别人的心灵干渴之时,送来快乐,以滋润你干枯的心灵。

  燕是最沉默的一个。就算你在她面前讲超级可笑的笑话,她连眼睛也不眨一下,弄得你尴尬不堪。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就问她:“有必要把“沉默是金”这句名言如此淋漓尽致的运用吗?”燕抬眼看了看我,又低下头了。真是气煞我也!燕就是那秋天的风,有一种阅尽沧桑的感觉,把世间落叶全都揽入怀中送给大地。

  该介绍我了,我是“花木兰战队”的大姐头。她们的性格我都有,既活泼又不失沉稳,既幽默又会体贴,时而沉默不语,时而疯狂大笑。不过,我比她们多一点,就是学习成绩好,七年级这半学期,我就没出过前两名,呵呵,怎么样?厉害吧?oh,iamsorry。偶骄傲了。不过我的成绩可是在那摆着的呦!我把自己比作冬天的雪,雪是白色的,是多种颜色的集合,我是多种性格的混合。冬天是雪的舞台,七一班就是我的舞台。雪花在冬天飞舞,展示自己的舞姿,我也要继续努力,在七一班的学习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这就是我们共同的“花木兰战队”,半年以前,我们哼着各自的曲调成为姐妹,半年后,我们一起哼着“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迈进一个新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一种叫做“友情”的情感在蔓延,这个世界里每天都会上演精彩的故事。

  我爱这个世界,我爱“花木兰战队”,我爱我的朋友,不,是我的姐妹!

  长城双语学校七年级 小爽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