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妈妈,我想对您说_7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700字

2010-02-04 来源:本站原创

  妈妈,我知道无论用多少言语都已无法阐述出您对我的好,您对我的爱,您对我付出的一切,但在这里我却只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

  我是一个从外地来的孩子,父母都没什么文化,而爸爸却又远在山东,您本可以与爸爸一起去山东,在那偏僻的地方为我随便找所学校,可您没有,您知道,上海毕竟是个繁荣的大都市,我在这里,前途还有希望,所以您断然在这陪我相依为命。记得,五年级要考中学时,您是多么的焦急无赖,因为我是外地户口,终究只能沦入差的学校,可您不甘心,东奔西走,到处求人,终于在您几天又几天的奔波中我的户口安然落入了徐汇区,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又记得六年级第一学期时我的英语是多么地差,几乎没考过及格,怎么办呢,要知道这对我的升学是起很大威胁的,您为这,焦虑地日日无法入睡,后来,您决定由自己来教我,可这又是多么荒谬的事呀,您又不懂,简直是天方夜谭嘛,但奇迹却在这无私的母爱下诞生了,您每天拿着我的英语书读到深夜,每天不厌其烦地看着老师“逼”我写在卷子上枯燥的句型弄会之后,又不辞辛劳地教我,直到我弄懂,是的,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在期末考时破天荒地拿了个90分……

  妈妈,谢谢您,我知道这两件事只是您为我付出的万分之一,千分之一而已,因为您对我的爱无法用言语阐述的,我知道,现在的您一定冒雨在校外焦急地等待我的归来,妈妈,您等着,待我出来之后,我一定要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这是对您无私伟大母爱的敬重,但我也知道,这句话无足轻重都无法用来敷衍您对我付出的一切!因为您对我的付出是我一生一世都无法尝还的!谢谢您,妈妈!

  上海市园南中学初二 董博琳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