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过年的作文 > 小学生关于过年的作文_400字

小学生关于过年的作文_400字

2010-02-03 来源:网络资源

  小学生关于过年的作文

  2009年的春节就要来了,过年可是我们小孩最盼望的。家家户户都忙着贴着火红的对联呢!当然,我家也一样的。

  春节前,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打扫卫生、买年货、蒸年糕、贴对联。虽然很累,但是心里很高兴。一切准备就绪了,春节悄悄地来了。除夕之夜,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年夜饭、看春节晚会,可开心了。

  大年初一早上,我被鞭炮声吵醒了。呀,该起床了,我赶紧穿上妈妈买的新衣服,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给爷爷奶奶拜年,祝爷爷奶奶过年好,身体健康,爷爷奶奶高兴极了,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红包,同时也祝愿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然后,我们一起吃了香喷喷的饺子。吃完饺子后,我和爸爸妈妈去邻居家拜年,送去我们的新年祝福。

  大年初二开始,我跟着爸爸妈妈走亲访友,大人们在一起互相问候、祝福,有说有笑、我们小孩子们在一起玩各种游戏,气氛很融洽。看到大家脸上写满了笑容,我也很高兴,要是每天都这样的话该多好呀!

  过年真好!

关于过年的作文21篇
关于过年的英语作文(一)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了,喜洋洋
关于过年的英语作文(二)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啦!
关于过年的英语作文(三) 关于过年的作文:回忆过年
关于过年的作文:去外婆家过年 关于过年的作文:盼望过年
关于过年的作文:年味儿淡了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1)
关于过年的作文:新年钟声敲响时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2)
关于过年的作文:梦想中的过年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3)
关于过年的作文:热闹的新年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4)
关于过年的作文:我和新年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5)
小学生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6)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真好  

专题推荐:

寒假读后感作文专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