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苍白的年轻

苍白的年轻

2010-02-03 来源:本站原创

  “嘭”一声巨大的响声,从回忆里想起,跨年了。

  回头望去,看着那一浅一深的脚印,在人生道路上却显得深刻明显。只是一瞬间,便把岁月留给回忆。有什么可以去留恋的,有什么可以去回忆的。只能无奈的眼睁睁看着路边的花凋谢,却不能阻止春夏秋冬的来临。

  2009,像调皮的小孩蹦蹦跳跳的走了。看着撕完的日历,看着同学们焕然一新的面孔,恍惚间,苦笑,对啊,一年又过去了。记忆中,那个我傻傻地,不懂事,只会笑嘻嘻,却那么快乐,那么单纯。

  长大了,自然懂得什么事显示,不在像小时代的我们一样,只会向那些不切实际的梦幻想,

  长大了,不再是那个天天对着天空发呆的我了,不再是那个对着5角钱的糖果儿高兴很久的我了。

  长大了,肩上的责任重了,对着书本课本的时间多了,对着成绩发呆,对着镜子皱着眉头。

  因为我们的青春来了,不得不放弃童年的纸飞机,不得不放弃让自己美丽的镜子,不得不放弃昔日挂在脸上的微笑。

  苍白的纸上,留下我们美丽年轻的梦。苍白的梦里,留下我们纯真可爱的脸。苍白的脸上,留下我们悲欢离合的岁月。

  白天、黑夜仍然在春夏秋冬中循环进行,人们仍然在行人街上留下匆匆的背影。只是谁有丢弃了最珍贵的东西而在角落里哭泣。在过去,在现在,还是在未来呢。

  氧气笑容,向2009年的背影挥挥手。向那个我告别,向那个梦告别,向那个世界告别。

  没有什么可留恋的,没有什么可回忆的,去了就去了,面对新的篇章就行了,我还是我。只有坚强的人,才会有美丽的奇迹。再见,被阳光剪碎的2009年。

  东莞市宏远外国语初二 陆频夏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