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眼睛,我感谢你

眼睛,我感谢你

2010-02-03 来源:本站原创

  眼睛,我们每个人都有,但又是如此的迥异,在我的生活中,就遇到了这样的两双眼睛。

  爸爸的眼睛

  爸爸的眼睛特别大,大得足以装进一切,却又容不进一粒沙子。

  小时候,我很调皮,三天两头惹点麻烦,闯点小祸,爸爸的眼睛也没少瞪过。因此,爸爸的眼睛我最熟悉。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爸爸的眼睛总是瞪得出奇的大。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花瓶弄碎了,要是我主动承认错误,那我还可以逃过一切,可我却死不承认。然而,我终究低头承认了错误。我之所以低头是不敢看爸爸的大眼睛,我也没有必要看,因为我完全可以想象出那双充满血丝、滚圆的大眼睛。在那双大眼睛的威慑下,我再也不敢撒谎了。

  奶奶的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爸爸的眼睛如此之大,而奶奶的眼睛却异常的小,我也不管它了,反正我知道,爸爸的眼睛再大也敌不过奶奶瓜子般的眼睛。

  还记得六岁那处,我趁奶奶烧菜时不注意,抓了一大把盐放进了汤里。结果被爸爸发觉了,爸爸虽然一言不发,但他那严厉的目光却已落在了我的身上。我赶紧逃到奶奶身边,抱紧她的腿。这里爸爸拿起了尺。奶奶回头一看,便呵斥道:“你想干什么?快把尺放下!”爸爸只好无奈的把尺放下。瞧,奶奶的小眼睛制服了爸爸的大眼睛。

  在奶奶的庇护下,我逃过了一劫又一劫。

  我真感谢爸爸的大眼睛,尽管它是那样的严厉。

  我喜欢奶奶的小眼睛,因为它让我感到安全和温暖。

  我喜欢这两双眼睛,因为它让我走上了正确的道路,给我无穷的动力。

  湖北省松滋市向上中学初中七年级 付阳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