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龙腾虎跃_70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龙腾虎跃_700字

2010-02-03 来源:本站原创

  “别看我只是一只狼,羊儿们为我变得更肥胖……”灰太狼哼着歌曲擦着窗户。

  红太狼煮着青蛙,小灰灰呢?则好奇地问灰太狼:“爸爸,爸爸,羊是什么味道呀?”灰太狼听了,大喊:“吵什么吵,你老爸我也有好久没吃羊了,呜……”

  红太狼听了,可生气了,将平底锅向灰太狼砸去,一把抱过小灰灰“可怜的孩子,长这么大了,还没开过一次羊荤,都是你这个窝囊废!”灰太狼不好意思地说:“儿子,等老爸回来,一定给你抓一只,不,是抓一大堆肥羊给你吃!”

  “喂?是三叔吗?……好,大伙儿一起去捉羊!”灰太狼叫上了所有亲戚,目标:羊村。

  “喜羊羊,快去叫村长呀!灰太狼来了!”沸羊羊站在了望塔上大声叫喊,喜羊羊连忙向发明室跑去,“报告,村长,灰,灰太狼,灰太狼来了。”“知道了,看我发明的高级导弹,不过,不过我忘了试验了!”“管他呢,快向狼群们开炮吧!”

  “晚了,乖乖的跟本大王走吧!”

  “哎哟,我的腰哟!”

  狼堡中~

  “表哥,我们干!”“表弟何不抓一只羊煮了吃呢?”“好主意!”

  “小胖子,就你了!”灰太狼指着懒羊羊。“为什么又是我,不得了了,灰太狼要吃可爱的懒羊羊了!”懒羊羊又哭又闹,灰太狼索性用布堵住了懒羊羊的嘴。喜羊羊灵机一动,说:“尊敬的灰太狼先生,反正我们也跑不了,新年到了,喝点酒暖暖,多好呀!”“对呀,反正你们也跑不了。老婆,拿一瓶最好的酒!”“来了!”

  灰太狼他们喝得醉倒了,喜羊羊向蕉太狼使了个眼色,蕉太狼连忙把绳子解开,和喜羊羊他们逃出了狼堡。

  随着导弹发出的一声巨响。“轰”

  “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高兴小学104班 曾钦艺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