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您不平凡

妈妈,您不平凡

2010-02-01 来源:本站原创

  妈妈,不知您是否听说过这样的一种说法:平凡的人也会有不平凡的一面。您平时总是说:“我们这种平凡人”,但是在女儿看来,您却有不平凡的一面。

  您是一个坚强的人,是一个坚强的女人!几年了,您只身一人,支撑起一个家,而几年前的那一天,您却哭得天旋地转,让女儿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女儿从未见过您哭得那样伤心,仿佛您再也站不起来,仿佛女儿的天空就要倒下。但是,您的坚强,让女儿意外。您并不像许多作文里描述的一样,“天天以泪洗面”,而是用比女儿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工作,面对您的女儿——我。从此,我积极地面对着周围一切一切所发生的变化,我不能倒下,因为在我的身上,有您的爱,有您的希望,更有让您摆脱伤悲的力量!于是,您的不平凡出现了。

  我知道那是一种爱,可是却无法表达,我只能这样说:您由主观变成了客观。而那个客观,就是我的感受。您所做的每一件事,似乎都要经过我点头,您才敢做。说得明白点,就像我在学校请假,需要经过老师的签字和学校的盖章一样。比如说上网打牌。您总是担心影响到我,因为电脑在我的房间,您担心会太吵。而我每次都是“没事”“没事”地说个不停。因为我知道,您关注的并不是积分的多少,而是女儿的感受。我知道,这件事换成是每一个母亲都会这样做,但是,您却连去与朋友玩也是如此。每当您接到一个个邀请电话时,您总是会说:“我得问问我女儿”。这样一来,次数多了,您的朋友邀请您时,就直接来找我了。因为他们知道,您是最在乎我的感受的,即便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曾经,我问过您,为什么您那样在意我的感受。您笑而不答。您是一个大人,您有您的自由,您有您的想法。您完全有理由不受我的牵制。我曾经那样迷惑过。而如今,我正坐在考场上却有了这样的理解:这就是一种爱。它很细腻,很不平凡。它让我有面对一切困难的勇气和力量,它让我拥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安全感,让我看到了明日的曙光是那样的闪耀。所以,它造就了您的不平凡!

  感谢您,不平凡的爱!

  感谢您,不平凡的妈妈!

  广西省贵港市贵城四中八年级 甘璐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