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只小老鼠和白猫灵灵

四只小老鼠和白猫灵灵

2010-02-01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有一位富翁家里住着四只小老鼠。小老鼠们经常啃坏富翁家的椅子,桌子等。富翁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于是就养了一只叫作灵灵的大白猫。

  自从来灵灵了以后,小老鼠常常被灵灵逼得走投无路。一天,他们从木偶戏团中偷了一只木偶狗。他们决定去吓灵灵唬,他们见过怕狗。

  这天下午,四只小老鼠化装成木偶狗出现在妮妮面前。妮妮看见了木偶狗后,不但没有跑,反而笑眯眯地走了过来。

  “你好,我叫灵灵。”灵灵彬彬有礼地说。

  “你好!”小老鼠们齐声说,“我……我,我叫小四。”

  “我们能交个朋友吗?”灵灵笑着说。

  “当然可以,以后我天天来找你们玩。”小老鼠们简直不敢能相信眼前的这个灵灵以前咬过她他,他们想和灵灵一起玩。

  有一次他(她)们在玩时,灵灵越玩越有劲,不小心一使劲,就把木偶狗碰倒在地上。灵灵在扶木偶狗的时候,看见了一条老鼠尾巴。

  “喵!”她大叫一声,向“木偶狗”扑了过去。四只小老鼠急忙逃跑了。

  “不!你们竟敢欺骗我的感情。真是狗胆包……,应该是鼠胆包天”。

  从此以后,灵灵一天到晚都看着木偶狗,不吃不喝,最后,她终于受不了了,她去求小老鼠,求他们再扮一次木偶狗,小老鼠看着灵灵脸色苍白,便答应了。

  过后,她恨自己,恨自己不应该发现木偶狗是老鼠装的。她恨老鼠不应该露出马脚。

  灵灵死后,小老鼠们把她和木偶狗埋在了一起。

  恩施市第三实验小学五年级 蒋蓓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