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电脑小侠客与孙悟空一比高低

电脑小侠客与孙悟空一比高低

2010-02-01 来源:本站原创

  唐僧四人取完西经后,各自封了佛。孙悟空被封了佛以且,整天无所事事。有一天,孙悟空悄悄地跑到人间来找点乐子,走到山坡上遇见了我——电脑小侠客。

  “小家伙,陪我玩玩。”孙悟空坐在块石头上神气地说。

  我瞟了孙悟空一眼说:“跟你有什么好玩的?”

  “有本事,我们俩来比赛。小家伙”。

  “小家伙,人不大,口气倒还不小。那好,你说比什么?”

  “比骑车,不过有个条件,要在电脑比,怎么样?”

  孙悟空心想:“我一个跟头能翻十万八千里。难道还怕你这小家伙?”孙悟空点了点头。

  于是,我快速的把摩托车的游戏找了出来。我一按空格键,我们俩就被吸了进去,这时只见一阵倒数声传来。10、9、8、7……1。我们坐在摩托车,呼!我就跑起来,我回头一看,孙悟空还在起点摆弄着车子了。我便嘻嘻的笑了几声。

  我刚骑到大草原,孙悟空就跟上来了,我赶忙走了近路,孙悟空却走了远路,结果这次比赛我“大获全胜”。而孙悟空却输得“一败涂地”。孙悟空问道:“敢问您尊姓大名,家住何方?”

  “我叫电脑小侠客,家住湖北恩施。”我的回答使众仙家哄堂大笑。

  恩施市第三实验小学五年级 蒋蓓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