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习三大要诀_550字

学习三大要诀_550字

2010-01-31 来源:网络资源

  马克吐温曾经说过:“学问可以改善人民,培养文雅和仁爱的品质。”的确,我们现在的学习不仅为了往后的工作,还有谈吐举止,语言动作等等。(当然,也可换点money用用)

  学习好不是万能的,但学习不好却是万万不能。所以,我拟定了一个“学习三大要诀”,请看:

  No1:谦虚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谦虚在学习中是很重要的,一次成功并不代表每次都成功,一次失败也不代表每次失败。偶尔一次的成功,可以提高你自信,攀上高峰;也可以使你之后掉下万丈深渊。这得看你是谦虚还是骄傲。

  No2:创新

  在21世纪如果你还是个老古董的话,那你会很吃亏。在如今这个世界里,什么事情也讲究创新,学习也一样。数学王子高斯经过新思维,很快的算出“1+2+3……+100”的得数,难道这不是创新吗?作文你总是写那样东西,一眼一板,毫无新意,那怎么能吸引他人的目光呀?

  No3:认真

  罗丹做事全神贯注,在雕刻的时候把朋友都忘记了,相信大家已经都耳熟能详。而我们必须学习罗丹这种精神,上课时把他人都置之度外,认真听老师讲课,不理任何与学习无关紧要的事情。听的认真,记得牢嘛!

  其实,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必须从不自满开始,对自己“学而不厌”,对他人“诲而不倦”。希望我的“三大要诀”能让大家学习好,不足之处,敬请补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