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盘古开天》续编_550字

《盘古开天》续编_550字

2010-01-30 来源:本站原创

  话说三千万亿年前,盘古的身体变成了世间万物。谁也没有想到,盘古还有一样东西没有变,那就是他开天的神斧。

  在白恶纪时,那把神斧在天上卡着卡着松动了。于是,那把神斧掉了下来,这一下来不要紧,但是让这世间的一种大型动物恐龙从此灭经绝了,从此,我们只能靠古代化石来认识这种从未见过面的朋友。

  在我一次野营时,无意中发现了一把斧头,看着它的斧把上画满了各种花纹,由于看着好玩,于是我将这把斧头拿回家中。从此后这把斧头就成了我的一个玩具别在腰间。

  一天,我走在街上,看见了一群大学生在欺负一些小学生。我想这也太欺人太甚了!只觉得浑身突然力气倍增,上去几拳就把大学生打跑了。

  我走到了一座房屋前,听见里面在吵架。这时我腰里的斧头发出一道金光,房屋里就再也听不到吵架声,只听见里面的夫妻二人合好如初。我看着斧头想:这斧头神了?

  我继续向前走,看见前面有一个人在骗一个小孩子,我腰里的神斧又发出一道金光,那个骗子马上就变好了。这些事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我的斧头里出来一些烟,变成了盘古。盘古对我说:“这个世界上还存在许多“黑暗”,所以我就进入了这斧子里了,等待着有缘人来和我一起清除这世间的“黑暗”,看来你就是我等待的那个人。”我高兴地答应了。从此以后我就和神斧地起去消灭“黑暗”。

  辽宁省盖州市实验小学五年级 王伟强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