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这讨厌的雨_400字

这讨厌的雨_400字

2010-01-30 来源:网络资源

  离开学不远啦,可还有好几篇作文没写,其中有写景、状物,还有日记。这可咋补呢?(还能咋补?手补呗)正好现在天气不太好,能写个“雨中”,好歹补上一个写景的,赶点是点儿啊!于是,我静坐在窗边,等雨。

  等了一会儿,开始刮狂风,刮着刮着,天亮了!云彩居然被刮走了!唉,只好另找素材了。可是没过几秒钟,天气又有点坏,天又渐渐变阴了。我又开始等。可是天好像在跟我做对,云又走了!我的心情由晴好变成了即将来到暴雨的阴。

  这时,云像玩起了捉迷藏,飘来飘去的,天一会儿阴一会儿晴,我对它不抱希望了。云娃娃好像听到了我声,阴沉着脸,好象不高兴。我对它的行为实在忍无可忍,对着天大声喊:“我说你要下雨赶紧下,不下就赶紧走人,别时阴时晴的,把我当小狗耍呀?本大小姐可不是好惹的!”

  天听了这番话,彻底把云收走了。我看了,想:这下肯定不下雨了。我去写作文吧。结果正当我端坐在书桌前,奋笔疾书时,“哗”的大雨声把我浇了个透心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