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虫虫危机_1200字

虫虫危机_1200字

2010-01-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厕所”之战

  三国有赤壁之战,而我有“厕所”之战,怎么回事呢?欲听我慢慢道来。

  昨日,我正准备洗澡,忽听见一声“翁翁翁”的响声,我寻声望去,一只硕大的苍蝇正趴在墙上。我不甚在意,想不到那苍蝇见我不动它,竟围着我飞机似的转来转去,总想伺机咬我,仿佛很占了上风。可我也不是个省油的灯,拿着一些沾了水的纸当子弹,弯着猫腰,向飞在空中的苍蝇用水纸一扔。切~~差0。1毫米就要打中了。这一惊可让苍蝇慌了阵脚,像一只无头苍蝇似的飞来飞去,也不知那苍蝇是臭美还是咋的,总一个劲的往镜子上撞。待那苍蝇停下来后,我瞧了一个准,对苍蝇进行绝地大反攻,这苍蝇也不是蹩脚的昆虫,煞有其事的躲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攻击。见这么高科技的方法都失效,我就举起手朝得意扬扬的苍蝇一拍,一个全身浴血的苍蝇尸体慢慢落下。

  这场“厕所”之战,我最后以胜利告终。

  二、人蚁大战

  因上次“厕所”之战战败,昆虫大队的老大派白蚁国王旗下的二十多只组成一个队伍,来攻打我家。二天前的晚上9:45一只白蚁敢死队的队员冒着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危险飞越我的上空,这时,我发现了它,立即向它扔去了一本超厚字典……第一名队员光荣牺牲了,我知道它们不会就此罢休的,于是拿起一堆书、剪刀和纸待命。不一会儿,它们果然来了,我赶紧把门窗关上,来了个“房中捉蚁”。我先用书扔,呵!一下就抓住了四只,还差两只。我又如法炮制的又抓了两只。等六只全抓到后,我把他们全抓到袋子里,再把蚊香放进袋子,几分钟后,我用镊子把奄奄一息的白蚁夹出,做成标本……

  这次人蚁大战我又赢了,真不知下次是蜘蛛还是螳螂啊!

  三、人螂大战

  蟑螂乃四害之一,自从我们搬进新家后,他们就不停的大举进犯我家,与我家一家三口斗智斗勇了六年,至于为什么要最后写呢?因为好酒沉翁底嘛!也就是压轴拉!

  要数蟑螂杀的最多的一年,当然是2006年喽!我们一家三口总结了前五年的杀螂经验,各自都有超强的杀螂绝技。

  老爸:老爸是一注重高效率杀虫和大规模杀虫的人,他的秘密武器是:蚊香(汗!真不知蚊香该怎么杀蟑螂)、杀虫剂、蟑螂药,据不完全统计,家里85%的蟑螂都死在老爸的三样利器之下,所以特封老爸为“杀螂大将军“

  ME、老妈:偶们母子俩号称“吓死小强(写蟑螂不亲切,叫他的小名好了)不偿命双煞”我,以折磨小强出名,方法有:让小强饿个一两天,再让他们吃有毒的食物……;把小强冲下马桶……;和杀白蚁的方法一样,先密封,再用蚊香杀……;最强的是把小强放上热铁板,自然烫死(此招过狠,请小朋友们误试,哥哥是有练过的)因为我太恐怖,以至于没有小强敢进我房间。而老妈则是用拖鞋杀蟑螂……

  怎样?要不要跟我比比看谁杀小强更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