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九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九年级下册四单元作文:第一次爱音乐_550字

人教版九年级下册四单元作文:第一次爱音乐_550字

2010-01-29 来源:网络资源

  大约在我记事起,我身边总流行这样一个词“music”,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国歌,音乐使战士振奋,使学生励志,使国人奋发,展示了一个个风格独特的国家。

  我的哥哥姐姐和长辈们都热衷于音乐,他们唱的歌都十分流行,我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对音乐产生了莫名的好奇,由于考试成绩不错,父母奖励了一个mp3给我,我高兴得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觉。在爸爸的帮助下,我下载了几十首流行歌曲,如:《稻香》《舞娘》《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dimbs》《天下》……当天,我听了整整一天的音乐,虽然听得晕头转向,但我的心却是激昂的:摇滚让我狂放,柔情令我感叹,尖叫使我爆发……我的内心仿佛一下子得到了满足,涌动着一股激情。

  在与同学的交往中我了解到每首歌都有自己的美。周杰伦的歌令人振奋和感慨;SHE的歌是可爱迷人的……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声音,给广大观众过足了瘾。我的内心就一个字“爽!”是的,作为一个爱音乐的人,你为音乐奉献是值得的,就像你为音乐而生,而音乐只为你生一样。

  从我爱上音乐的那一刻起,我全身心的灵魂已注入音乐,对我而言,欣赏音乐无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毕竟音乐是我生命的全部。音乐,你带给了我活力。Iloveyou!音乐,世界因有了你而更加丰富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