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公园_450字

美丽的公园_450字

2010-01-29 来源:网络资源

  三月的春风带着芬芳的气息,吹过山峦,吹遍田野,吹来了我们的好伙伴-―春天。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神龙公园观赏美丽的风景。我们一走进大门,一阵浓浓的花香就迎风扑来,使人精神抖擞。

  我们往前走,只见花坛中鲜花盛开,颜色五彩缤纷,有红的,紫的。它们摆出各式各样的姿势,好象在说:“欢迎你的到来!”马路中间,人来人往,两旁栽着一排整齐,威武的梧桐树,它们站着笔直的,像是士兵守护着神龙公园,又像是被染料给染绿了似的,仿佛大地是一片绿色。再往前走有一快绿油油的草坪,就像一快绿色的大地毯摸上去舒服极了!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

  慢慢地,我们来到了湖边,湖水清澈见地,柔和的阳光照在湖面上金光闪耀,就像是一位仙女撒下一条条金丝。你看!那儿有一棵高大的杨柳,它的叶子嫩绿的,微风一吹,杨柳的枝条摇摆着,就像美少女的秀发在飘来飘去。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一个小林子里,那里的小路旁砌了许多的石凳,游客们走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他们有的有说有笑,有的谈天,有的下棋,还有的拉二胡。热闹极了!

  春天充满了活力,春天充满了生机,春天充满了温暖。美丽的神龙公园啊!我深深的被你吸引住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