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们班的“歌舞”之星

我们班的“歌舞”之星

2010-01-29 来源:本站原创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做过,大地知道我心中的每一个角落……”听,是谁在唱歌呢?真是好甜啊,好美!仔细一看,原来是王婷啊!她可是我们班的“歌舞”之星啊!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呢!又圆又胖的脸蛋,可爱极了!一张樱桃似的嘴巴,说起话来可甜了。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走起路来一跳一跳的,又搞笑又可爱。她长得胖乎乎的,可她从来不烦恼自己的身材,觉得那是自己独特的美!她除了胖之外,什么都好,穿什么都可爱。

  我告诉你们两个秘密,千万别告诉她啊,不然她会揍我的!

  嗯……那是在一个早晨,王婷来找我,我们本来是要去玩的,可因为突如其来的大雨,把我们困在家里了。

  我们只好看无聊的电视了。不一会,我们耳边响起了一首优美的歌曲:“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一行千里去卖报……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原来是王婷啊!看见她一本正经的样子,我笑了。“笑什么笑!不准笑!哼!”“好,好,我不笑了啦!”可我还是忍不住笑了。然后她又唱了起来,甜美的歌声洒满了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

  我还有一件,是在我们听歌的时候发生的。

  开始还好好了,可不一会,她便又唱又跳,搞笑死了。特别是她的屁股,一扭一扭的,我当时笑的肚子都疼了,差点“缺氧”了。我对她说:“王姐姐啊,你再跳一下,全世界的人都笑死了!哈哈哈哈……”“唉呀!我好好给你跳嘛!”这回她像一只大蓝蝶似得,偏偏起舞……

  知道了吧!这就是我们班的“歌舞”之星——王婷。

  河北省清河县杨二庄小学六年级 张俊营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