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冬天_450字

冬天_450字

2010-01-29 来源:本站原创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它没有春天那么鸟语花香,没有夏天那么骄阳似火,更没有秋天那么秋高气爽。它只有白雪皑皑,银装素裹。

  冬爷爷终于插着翅膀飞向了我们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同时冬爷爷为我们带来了一份精致的礼物——顽皮的雪精灵。她蹦蹦跳跳的降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欲飞的蝴蝶,更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空中跳起了一支支美丽的舞蹈。

  雪精灵伴随着风伯伯一起来了,他们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欢笑。

  孩子们在雪地里捉迷藏、打雪仗、玩游戏。一群活泼的小女孩——鸿鸿、天天、安安、妮妮、桃桃、、晶晶和小樱桃来到了屋外,来到了雪地里。她们玩起了打雪仗,个个都变成了大花脸,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挂上了甜甜的微笑。

  虽然,冬天给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但给树带来了悲惨。

  那些树,把所有的叶子都给秋天带走了;把所有的花都给秋天带走了;也把所有的果实都给秋天带走了,惟有那一身清瘦的枝干还在这片苍凉的原野上耸立着,如刀枪剑戟一般指着天空……

  这就是冬天,我永远爱冬天!

  明珠小学(A)区四年级 徐昂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