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九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九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我是社区小主人(2)_550字

人教版九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我是社区小主人(2)_550字

2010-01-28 来源:网络资源

  当你生活在宁静、清洁、幽雅的社区里时,你就会感到像在自己家里一样那样的舒适和安宁。

  去年,物业管理在我们社区重新铺上草坪,种上了各种花、草、树木,把整个社区打扮得像出嫁的新娘子一样漂漂亮亮、焕然一新。

  然而,一些人乱贴各种垃圾广告或随便塞进各家门缝,造成了楼道里一片狼籍。草坪和花草之间变成了小孩玩耍的地方,甚至放鞭炮燃着了草坪,把整个草坪化为灰烬,看了真心疼爱!

  今天,我利用“五·一”节这特殊的日子,去打扫一下楼道及各公共场所,因为我是社区小主人呀!于是,我拿着扫帚、抹布从我家顶楼六楼开始打扫。我弯下腰一级一级扫下去,灰尘呛得我不停地咳嗽,我边咳嗽边皱着眉说:“灰尘可真多呀!”就这样,当扫到四楼时,我已累得筋疲力尽,一屁股坐在刚扫干净的楼梯上,休息片刻恢复了一些体力后,我又开始打扫起来,三楼、二楼、一楼,“啊,终于打扫完了!我不禁欢呼起来。看着眼前打扫干净的楼道,身上的酸痛已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晚上,躺在床上想:劳动是辛苦的,也是快乐的,更是光荣的。经过亲身实践,我体会和感受到了劳动的脏和累,也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今后我还要发动同学共同为社区服务,一起主动参与、体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养成良好的社会道德习惯,做一个真正的社区小主人。

  我是社区小主人,我要做一个合格的有道德的小公民,为社区美好的未来添砖加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