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时间逆转

时间逆转

2010-01-28 来源:本站原创

  无聊啊!寂寞啊。望着外面浅蓝色的天空,我真的觉得我好寂寞。

  马上就要期末考了,爸爸妈妈“七嘴八舌”地叫我复习……“震耳欲聋”的声音简直要让我脑袋爆炸了。看着“藏满知识”的语文书,背着老师嘴中所谓的“美文”,写着一大堆的复习资料——真烦,可是,又能怎么样呢?父母的旨意又不能违抗,所以只能“将错就错”,继续在这条长满荆棘、但在父母嘴中被称为“通往天堂的路”的漫长的路。

  我希望时间能逆转,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在水中嬉戏,在田野中穿梭,去山上采东西,去玩泥巴……这是多么幸福的生活啊!

  真的!我愿意用全部的东西来换时间逆转的机会。可是这毕竟只是奢望……

  龙港镇第五小学六年级 罗文哲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