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向父母要钱的五大好方法_700字

向父母要钱的五大好方法_700字

2010-01-27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要钱还算难了,我就把我的秘密绝招给大家看看:

  1纠缠

  成功指数:5

  失败指数:5

  那次,我没钱了,我找老爸要钱,老爸甩出一个字:“不!”哼,以为我这样就会放弃了吗?拉着爸爸的衣服一甩一甩:“给我嘛!给我嘛!~~~”接着就像要哭了的样子声音。嘿!幸好爸爸是个不耐烦的人,他立马说:“好好好!给你就是了!”

  失败原因:你家人是个耐烦的人,或者说:“你再叫要打PP!”

  2撒谎(最好不用)

  成功指数:6

  失败指数:8

  缺钱用的时候,正好学校要捐款,真是天助我也,本来只交四元,我要十元,妈妈这个小心眼当然不给拉爷爷是个好心人,他一听,说:“拿去,这十元去捐款,再给你1元钱用,我高兴的连滚带爬,这样的话,10-4+1=7,我有7元用拉。

  失败原因:你家里人知道要捐多少钱。

  3爸爸喝醉时

  成功指数:6

  失败指数:6

  爸爸回家时回来喝得醉意浓浓,要钱的好机会是不能错过的哟!马上要钱,:“爸爸,给我一元钱吧!”爸爸说:“好好好,给你给你!(说得没那么端正)开始掏腰包。“来给你,一元钱~~~~”接着爸爸倒头就睡。

  失败原因:你爸爸喝醉了正在气头上。

  4在大人高兴时

  成功指数:不详

  失败指数:不详

  找爸爸要钱时,最好在他高兴时要钱。爸爸打牌凯旋归来,大概是高兴过渡:“今天老爸赢了,想要什么尽管说!”我这个缺钱用的人当然是要钱啦。“要多少?限制在10元以下。”我毫不留情的说:“5元!不多也不少!”5元立即出现在我手上。

  失败原因:你老爸小气。

  5提条件

  成功指数:10

  失败指数:7

  我设计了一个表:捶背:1元100个

  托地:2元一个房间

  买东西:0。5元一次

  收拾房间:3元一房间

  擦窗子:4元所有窗子

  洗碗:5元一天的碗

  按照这些来做,我一天可以赚10元。

  失败原因:你家里人说话不算数。

  如果失败了,我可不管闲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