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云_250字

云_250字

2010-01-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蓝蓝的天空中,随时都飘着几朵白云,这些云虽然很不起眼,但是它总是在人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变化着。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坐在椅子子上仰望着天空。这时,我注视着云来,我看见了一朵云变成了两只小狗,正在那里嬉戏,后面一只狗妈妈,狗妈妈看着自己的孩子这样调皮,非常高兴。

  这时我又看见了一只大狗熊正在呼呼大睡呢。

  在不同的时间内,云的形象也是各不相同。

  清晨,太阳渐渐升起来了,这时,一大片乌云遮住了太阳。傍晚,太阳落到了半山腰上,它的余辉染红了半边天,使白云变成了火红火红的火烧云。

  云!是那么的美丽!使我总想变成一朵洁白而又美丽的云,与它们一起在那无边无际的天空中遨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