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绰号的由来_650字

绰号的由来_650字

2010-01-27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最流行的就是给别人起绰号了,我们班也不例外,我就收到了许多别人送给我的绰号。下面就来看看我绰号的各种来历吧!

  来历一:一天下午上学,由于快要迟到了,我飞快地向学校跑去。“刘梦桃!”一位同学叫我。我刚回头,旁边的一个人就奇怪地问:“你怎么叫她水蜜桃?她的名字真奇怪!”什么?他居然听成了水蜜桃?晕啊!可想而知,那位同学在全班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同学都叫我“水蜜桃”了!呜呜呜……

  来历二:星期天我坐车去上剑桥英语,车上的人可真多啊!能站稳就不错了,哪里还有座位?“刘梦桃!来坐我这里!”我一看,原来是我们班同学。嘿嘿,不做白不做,我听到喊声后连忙凑了过去。这时,旁边又一个人大惊小怪:“什么?牛皮糖?你叫牛皮糖吗?”哎,我的第二个绰号又败在耳误的手里!

  来历三:最近,我们班同学都喜欢根据名字的读音来起绰号。比如我们班的董倩倩就叫她“董欠钱”,董秀秀就叫她“董QQ”,刘昊天就叫他“刘海鲜”……一天,“董QQ”凑到我面前对我说:“刘梦桃啊,现在大家都喜欢根据名字的读音来起绰号,我也来这样给你起一个吧!”说着,就念叨起来:“刘梦桃,刘梦桃,刘……刘面条!”她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向全班宣布:“刘梦桃的绰号叫刘――面――条!”“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我很纳闷:怎么我的绰号都是吃的?

  另外,同学们还给我起了许多绰号:老牛、牛头、桃子……正是有了这些奇奇怪怪的绰号,才会使我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