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2010-01-27 来源:本站原创

  十月三日上午,爸爸妈妈带着我和朋友一家到南京的嘉年华去玩。

  一进嘉年华,哇,人好多啊,我兴奋极了,像鲤鱼似的活蹦乱跳的,见什么,想玩什么。我看见儿童过山车就飞奔过去,爸爸给了收费员6元代币,就陪着我一起坐上去。看着过山车就要起动了,我心想:过山车起动起来一定很刺激哦!爸爸让我手抓紧了,我说:“别担心,我手抓着牢着呢。”

  唿,一阵风掠过我耳边,过山车一下飞驰而去。过山车一上一下的,我的心也跟着飞快地跳动着,感觉真的很刺激。一共转了三圈后,车子慢慢停了下来,我真不愿下来,心想:如果能多转几圈该多好啊。爸爸说:“还愣在那干什么?下车呀。”我这才恋恋不舍地下来了。这时我又看见了旋转秋千,于是我一口气又跑到那儿了,问妈妈要了2个代币,我坐了上去。秋千每转一圈,我都跟妈妈做个动作,可真滑稽啊。秋千差不多转了5分钟,我下来了,看见后面排着队等着坐的小朋友,他们的心情也许跟我刚才差不多吧。走着,我眼前又是一亮,看到了卡丁车,哇!太让人高兴了,都是我喜欢的。我让妈妈跟我一起坐,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陪着我坐了上去。

  卡丁车比赛开始了,妈妈一下子就冲到前面去了,一共开了两圈,我们是第一名,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这时我又拉着爸爸妈妈往前走。我看见有好多人排着队不知道在干什么,于是就走上去一看,原来这是一个魔鬼屋,好多人排队原来是为了去看一下里面到底有什么。我就跟爸爸嚷着我也要看,爸爸妈妈答应了。一进鬼屋,就听到一些可怕的声音,同时就有一个“鬼”冲了出来,这里我觉得我的心都快停止跳动了。我们跟着其他人一起往前小心地走着,不时就有“鬼”冲了出来。突然出现了一个“鬼”抓住妈妈的脚,妈妈吓得哇哇大叫。再往前面走,有一个“鬼”在拍墙,爸爸像不怕似的也跟着拍墙,终于到出口了,我长长地呼了一口气,看到亮光的感觉真好啊。不知不觉就到了傍晚,爸爸妈妈带我去坐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它高达44米。我心想如果有恐高怔的人肯定不能坐了,好可惜哦。我正想着,爸爸拍了我一下说:“别愣着啊,坐上去啊。”摩天轮转了一圈后就停在了空中,我想:完了,今天晚上我们下不来了。爸爸笑着说:“怎么可能呢,这是下面的人在坐,我们停住了在等啊。”哦,原来是这么回事,我这才放心了

  。坐完了摩天轮后,我又跟着妈妈坐了碰碰车,好刺激哦,那么多车子撞在一起,撞得我坐立不安。我想:如果没有安全带,我可能会飞出去的。时间过得好快,一会天就黑了。我们一起到好多卖小吃的地方吃东西。我一下吃了好几根羊肉串,真好吃。我又吃了一根鱿鱼串,好辣呀,我的眼泪都被辣出来了。

  听了我在南京嘉年华游玩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去那儿玩啊?

  江苏如皋如师附小三年级 樱花羽翼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