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金鱼_700字

金鱼_700字

2010-01-27 来源:网络资源

  “哇!好漂亮!”星期四放学,我一回家,就发现了我们家多了几个新成员。但现在有几个搬家了,还有两个已经……其实这新成员是妈妈星期四时刚买的六条金鱼,但都没有了。记得事情是这样的:

  星期四放学后,我踏着轻盈的脚步回家。刚一踏进门,就看见了鞋柜上放着一个鱼缸,里面有几条小鱼在游来游去,我连鞋都顾不上脱,就“飞”到鱼缸前,把投身到鱼缸上,看了看鱼,然后对着妈妈说:“妈妈好漂亮的鱼啊!”妈妈说:“今天买菜时,看见有人卖鱼,见漂亮,就买了几条”。我马上放下书包,把鱼缸抱在胸前,然后坐在沙发上认真观察起来,我看见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鱼,它也是我在他们当中最喜欢的:这条鱼是黑色的,最特别的是它的眼睛,其它鱼的眼睛不会凸起来,但它的眼睛是凸的,而且这条鱼的肚皮上有块金色的疤,像是胎记一样.后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黑黑.

  星期五放学后,我一回到家,就从厨房里拿了一个盆子,盛满水,然后从鱼缸里放出黑黑,让黑黑自由自在地游着,后来,我想了想:我房间里的小乌龟没有伙伴一定很无聊,不如让黑黑跟他做朋友吧!想着,我从房间里把乌龟抓了出来,放进了盆里,没想到乌龟竟然游了过去,咬黑黑的尾巴,这下我急了,没想到乌龟竟然咬黑黑,我生气地一把抓起乌龟,然后拿回了房间。我长长的叹了口气。第二天,我发现有两条鱼浮在了水面上,看到了白色的肚皮,我很伤心。妈妈对我说:“这小鱼缸没氧气,所以死了。不如我们把它送人吧!这样就不会像那两条鱼一样了!”我说了声好吧!然后就去装鱼了,我心想:黑黑,对不起!我不能再养你了!下午,妈妈把小鱼给了她的老同学。

  那天晚上,我睡不着,很想黑黑,但我不难过,因为我拯救了一条生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