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虫虫旅行肥胖村_550字

虫虫旅行肥胖村_550字

2010-01-26 来源:网络资源

  眼看暑期就要结束了,虫虫在家闲得无聊,打开同学录,发现一百个同学有九十九个都去了家乡,只剩下了一个叫圆骨碌同学的家乡还没去,他才想起,圆骨碌是四年级一班的学生,是个小胖胖,一看他们的家乡叫肥胖村,虫虫很好奇,决定到肥胖村去旅游!

  虫虫到飞机场订购了机票,一看上面的航班时间竟然是当天的23:30,这可把虫虫吓坏了,虫虫赶紧跑回家去,结结实实的睡了一个大觉,直到晚上十点多才起床,收拾好东西急急忙忙往机场赶去。到了机场,飞机早已在原地等了多时。虫虫上了飞机,飞机座位早已被抢光了,但他仔细一看,飞机上全是肥婆胖嫂,每人都坐了两个座位。他才想起前几天市里举行了胖嫂大赛,原来全是肥胖村来的呀!虫虫好不容易才和一位瘦一点点的阿姨坐在一起,历尽“千辛万苦”才来到肥胖村!

  虫虫走在大街上,发现这里与其他城市没什么两样,只是这里的每个人都胖得像个大圆球,虫虫正在到处游玩时,耳边传来一阵“得啷得啷”的警报声,两个圆溜溜的警察把他押上了警车,原来虫虫的体重在肥胖村不合格,警察每天给他喂四顿饭,每顿的饭量都超常,就这样过了两天,虫虫的体重重原来的七十八斤上升到现在的两百斤,他一滚一滚的来到了圆骨碌家,玩了三天,又长了十斤!

  他在圆骨碌的护送下,来到飞机场,搭了回家的航班,回家后,虫虫把他的经历告诉了家人,他在家人的帮助下,终于回到了原来的“苗条身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