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与快乐梦想相拥

与快乐梦想相拥

2010-01-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梦想是拥有快乐,歌唱快乐,传递快乐。

  如果天地间一片蓝白相间,我希望自己是一只小鸟,一只在空中自由翱翔的鸟。这样,我就能穿梭云海,触摸着云嫩白的肌肤;与群鸟戏耍、歌舞,环空旋转飞到冬天的济南去,感受老舍笔下的摇篮,看看那日落时害羞的脸;在春雨中盘旋,在象牛毛,像花针,像细丝的薄烟似的雨中体验春的力量。

  如果窗前是一片辽阔的大海,那我希望自己是一只海豚,在蔚蓝的海水中与美人鱼讴歌海的五彩缤纷;追赶着前方的豪华大轮,让客人们为我而欢呼,这时,我会把最美的歌声献给大家。哦!美丽的大海,让我在你的怀抱中与黄蓝相间的鱼游玩,穿过多少山,多少洞,听听美人鱼歌唱,敞开心灵,把一切的青春苦恼,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嗯,海洋,你是多少人追求的梦想之地!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完整的家,每天都能吃到妈妈的菜,每晚都可看到爸爸回家后开我的房门盯一盯的动作。周末的时候,帮爸爸捶捶骨,帮妈妈做做家务,这是何等的快乐啊!而且加上,我本来就是一个幽默的人,我会将从自己幽默引发出的快乐变成两份,把两份变成四份,把四份变成。快乐的火焰越来越旺盛了,点燃了我冲向梦想的起跑线,呼。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今天我说的一定会在未来出现,就像那一首歌所唱的: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想,我认真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的未来就是与快乐相拥!

  湛江一中培才学校八年级 刘诗琪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