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冬——她总是美丽的

冬——她总是美丽的

2010-01-26 来源:本站原创

  冬季是一群可爱的小雪花组合成的一个美丽的季节,她似一位充满爱心的仙女,为大地穿上一件雪白的大外套。

  抬头仰望,看着那充满活力和灵气的小精灵们在空中翩翩起舞,他们也好似一章没有乐调的音符,随意跳跃,随意落地,他们也好像一群活泼的孩子,随意撒娇,随意欢呼,他们也仿佛一片片没有树枝的树叶,随意飞翔,随意舞动。

  虽然冬天寒风刺骨,天气寒冷,但孩子们的心总是那么热情,纷纷的空气也阻挡不了孩子们对雪的热爱。欢乐的笑声在学校里荡漾,热情的奔跑在学校里徘徊。一切,在冬天里都变得是那么的美好。

  其实,冬天的中午也是美丽缤纷。当阳光普照大地,白色的雪堆会发出美丽的彩色,好似愿望树上美妙的心愿被珍藏,好像牵挂被心头萦绕,仿佛希望被甘泉浇灌。在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中,一个雪人映入我的眼帘,他是那么引人注目,仿佛全身上下都闪着金光,亮的直逼人的眼,在一个比我小的可爱的小弟弟的口中得知,这个雪人是他们的班主任和他们一起堆得,虽然他们的手冻得通红,可是他们很快乐,因为他们感受到了伟大的师生情!原来,这个冬天的美丽不进食有明媚的阳光,美丽的微笑和飞舞的雪花,最重要的,就是冬天中伟大的师爱和甜美的师生情。

  我爱冬天,我爱她的美丽,爱他的高贵,他虽然没有春天和煦的春风,夏天潺潺的流水,秋天飘香的瓜果,但她有着独特的美丽,她深藏这一个又一个感人师爱,一个又一个无私的母爱,一个又一个高大的父爱。所以,我爱她,我爱那个美丽的她——冬天

  东海外国语学校初一 隋心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