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劳动真的辛苦_550字

劳动真的辛苦_550字

2010-01-26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你要我干什么活呀?我非常乐意!”“爸爸,我这次作业又全对,五角钱拿来。”最近,这几句话成了我的口头禅,要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吗,这还得从我们班的流行风开始说起。

  由于电视剧《火力少年王》的播出,我们整个班,甚至于整个学校,都掀起了一阵玩悠悠球的风波。教室里、走廊下、放学的路上,到处都可以看见玩各式各样悠悠球的人。我玩悠悠球也不是低手,这次风波当然也把我卷了进去。回家后,我打开我原来的玩具箱,想找出个好点的悠悠球先练练。我把我曾经买过的悠悠球一个个找过去。可这些悠悠球都是缺胳膊少腿的,一些“四肢”健全的也不能用了。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我刚想泄气,突然,我灵机一动,既然没有,我何不……

  妈妈到家后,我开门见山,直接说了我的企图,没想到妈妈并没有反对我玩,却提出要我自己在家做事,自己赚零花钱去买。我一听,知道买悠悠球的事还有一丝希望,高声欢呼:“太棒了!妈妈万岁!”

  我想买个质量好的悠悠球,能耐用,要知道,我玩过的悠悠球能一个星期不坏算奇迹了。于是我一打听,知道25元钱的“速度之魔”不错。我定下了目标后,决定开始“打工生涯”。

  首先,我把自己的房间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打扫了一遍,冲出房间讨好地问妈妈:“我可以得多少?”什么?五角?我刚想向妈妈辩论几句,可妈妈又甩出一句更狠的话:“如果对妈妈发脾气,扣五角!”啊,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收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