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友谊_600字

友谊_600字

2010-01-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在外面上补习班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我很要好的朋友――田京春。

  我们平时一起做作业,一起玩耍,形影不离,有了深厚的友谊。她的性格活泼开朗,性情温和,我说她几句,她都不在乎。可是最近我断绝和她来往了,即使在路上碰见,也装作不认识。

  这件事的原因,还要从一年级的一个暑假的星期天说起。事情是这样的:奥数半期考试的成绩出来了,试卷发下来,我得了九十三分,我正开心地看着,忽然发现我错了一道题,我心里正高兴:为自己捡回了五分。哈哈。下课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京春,没想到京春却说:“你还高兴呢,点儿都不诚实。”我只好硬着头皮去求她:“我是信任你才告诉你的。”她立马跟老师跑去,她果然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我由九十三分变成了八十八分。“哼!我再也不理你了,我恨你。”我又伤心又气愤地说。最近,我们又进行了一次英语考试,成绩公布下来,我得了九十七分,试卷一发下来,我可慎重了,检查了两遍,我刚检查完,京春拿着试卷向我走来,问:“阳阳,你考了多少分?”“没你的高。”我们俩交换试卷看。“九十九分,哇,好高。”我惊讶了。我仔细地看起来。“哈哈哈,你错了一道题。”我暗喜到。因为我可以报复了,那是一道三分的题。我给她说后,她微笑着说:“哦,真的错了,我太大意了,谢谢你,我找老师改去。”回想她说的话,我觉得上次我做得太不应该了,从此以后我变得很诚实守信了。

  虽然现在我没怎么和田京春一起来往了,但想起她那句令我刻骨铭心的话总会想起一个诚实的田京春,她那颗诚心比金子比任何事物都要珍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