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可爱的家乡――三眼井_450字

我可爱的家乡――三眼井_450字

2010-01-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可爱的家乡座落在高泉山旁。她大概是因为有几百年的三口古老的井而得名的吧!因此叫做“三眼井。

  春天,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向人间。花儿开了,树儿绿了,小草也探出脑袋来仰望明媚的春天,到处都是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夜晚,天空上的缀着点点星星眨巴着眼睛的星星,多美的星夜呀!

  夏帅哥迈着酷毕的步子走向人间。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让人难以忍受。在大树下乘凉,稍会凉一些,但是喝上一口清凉爽口的泉水,让认振奋。天,碧蓝碧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变化万千。

  秋飘飘的来了,天高云淡,秋风习习,铁别凉爽。沙枣树上那黄澄澄的果实,让人眼馋,摘下一串来,放进口中,甜甜的,沙沙的。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起秋之温柔。

  冬天,也如期如至的来了,大雪纷飞,合气成霜,把我这可爱的家乡打扮的银装素裹,白茫茫的一片。房顶上、土地上、树上和山坡上堆满了积雪。当北风呼啸时,裸露的皮肤如刀绞,使人生痛。风停后,我们这群快乐的小天使会在雪地里打跟头、堆雪人、滚雪球,分为两派打雪仗……好不快乐!好不自在!

  我爱我这可爱的家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