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女娲补天_650字

新女娲补天_650字

2010-01-25 来源:网络资源

  “喂喂喂,是女娲吗?”天宫里,几乎所有的神都在给女娲打电话,看来有大事发生了,就连天王也亲临女娲家说服她。

  究竟怎么回事呢?现在背景是:2111年,地球上空10%的臭氧层已别破坏。所以,众神都让女娲再次补天。可是――

  “凭什么每次人闯祸,都让我收拾残局,也该让他们反省反省了。”女娲说话,口气可不小。天王也不甘示弱,反驳道:“那你就不管他们了?”天上的大洞还没开始补,天王和女娲就开始了“辩论赛”。这时,地球总统府长官14岁的女儿发来了E―mail。内容可想而知,就是来诉苦,顺便还有一连串的哭声。“这臭氧空洞真是该补一补了!”女娲一看是小孩儿,边心软了:“那好吧,就再帮他们补一回。”

  女娲开始第二次补天。可困难也接而来,五彩石以用完,用什么材料补天呢?这时,智多星提出了一个建议:用树脂和鸟类肪提炼,再加上连接草,制成浆。这提议不错,女娲边带了两个徒弟下凡去了。可地球已今非昔比,她们转了一圈,除了铜皮铁骨的东西外,什么也没发现。无奈,只好利用高科技,在网络上搜索地球上的森林覆盖面和鸟类栖息地,才发现只有亚马孙河一带无人居住的小岛上有些绿荫和鸟鸣。

  女娲火冒三丈地回到天宫,嘴里嘀咕着:“这些人难道就不会爱惜一下身边的东西吗?真是的!”天王当机立断,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不过还好,树神耗了一点精力,把一些即将发芽的和即将枯死的树变成新树,并炼成树脂。而鸟的脂肪却无处可找了,只好用天连接草代替。制成浆,最后,女娲用树脂浆把天上的大洞补好了。

  天是补好了,女娲也发了誓:“以后人类再有这样一来的麻烦,我再也不管了!”真不知道要是天再破了,我们该去求谁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